2019年10月15日星期二

♥海南传统美食 ▪ 兴丰信记 Restaurant Heng Hong Tin Kee @ Sunway Velocity

九月某个星期六,又是带爸爸回去Sunway Medical Center Velocity复诊的日子。

爸爸验血后,护士告知验血报告需要等一个小时后才会出来,所以我们趁这段时间去吃些东西消磨时间。

一路沿着商场外的餐馆走去,就选了这间『海南传统美食』兴丰信记餐馆。

外观看起来是很正常的海南餐厅,走进去的瞬间会发现自己是不是进错了,怎么里面的装潢一点都不像海南餐厅,反而像是夜间酒吧,高桌高椅的,原来这里晚上会变身成酒吧!


意外的发现这个Kids Play Area,不走前去看真的不知道是小孩的天地。


连我妹妹都砖进去玩了一下,我家小姐就玩到不肯出来,食物上桌了也不要吃,就是要玩。


食物上桌了!看看我们点了些什么~


就这几样,食物都不错,只是意大利面有点小咸,其他味道都很不错。

结单出来刚好下着大雨,就只好往里面拍店面招牌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