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31日星期二

【保养新宠】AVIDERM护肤系列 · PURE BEAUTY STUDIO C180


『11月/2019』

有点不好意思,隔了几个月才发这篇文章,哈哈!!!
#封国14天在家闷透了




当初接触Aviderm保养品是在去年三月份,在同事May的介绍下我试用了他家的Sample,期间有什么Feedback可以向他们询问,或要求试用其他产品。
最后,我买了Aviderm的Rose Floral Aqua Calming Spray(Toner),Mesmerizing Moisturizer和BB Cream SPF35。(因为当时其他保养品不缺,就缺这三样)
#他家护肤品一试就喜欢

然后好不容易等到了十一月份Pure Beauty Studio Anniversary Sales。
#之前May已经向我透露在Anniversary买配套或产品是最值得的

#因为有买有送 #超值的

因为当时在另一间美容院我还有几次Appointment,在那边并没有要求指定的美容师帮我洗,所以在那里洗了几年后,美容师也换了无数位,直到近年发现他们的服务越来越随便.......就觉得是时候换美容院了....










这次我算是阔出去了,上面这个行李箱是送的(T&C Applies),而且有中与小可选,由于我有签购Pure Beauty的洗脸配套,所以我符合要求并得到一个行李箱。 


这里我总共花了RM 20xx,包括洗脸配套和护肤产品。

这次的周年纪念,Pure Beauty推出不同价位的洗脸配套,还有护肤产品买三送一的优惠,买上某个价位就能免费抽取神秘礼物,而我花了两千多,所以我有三次的抽奖机会哦!




洗脸配套 - RM 888
韩国水光针护理 x 4
抽奖机会 x 1
Neige面膜 x 1盒(5s)
行李箱 x 1

3+1护肤产品
护肤产品 x 8支
抽奖机会 x 2

抽奖礼物
1. Rose Floral Aqua Calming Spray
2. Aquasource Booster 
3. RM 288 Service Vouche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