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7日星期二

【清迈住宿】古城塔佩门之漂亮的房子 Thapae Gate Loft x Chiang Mai


『19/10/2019 - 22/10/2019』

住宿费用(含服务费+打扫费)
Airbnb 3BR Entire Home - RM 1406.45(3晚)

Link~3BR-WOW-ThapaeGateLOFT
立马注册吧!Sign Up就送你高达RM165住宿礼卷


在还未订机票之前,我已经在Airbnb浏览过一翻,当看见这间民宿的时候,已经是深深吸引住我,所以我已经锁定了它,订了机票后,第一时间就是去Airbnb预订这间民宿。

图片取自Airbnb

看!!!是不是很漂亮叻~

下面是实体照,虽然不能和网站照片相比,但还是很美观的~


先放糖哦~

进入大门就是宽大的简约厨房洗衣间,还有一张大木桌!!!
(每晚把所有买回来的战利品丢在这里就是了,哈哈)


左边是通往主人房的方向..........


右边就是一道大楼梯通向一楼,中间有个小空间,可以“装逼”拍照!
(其实我不知道这个“洞”有何用意,也许之前是摆放摆饰品的空间,还是真的是空着让人玩抓迷藏的?)



先左转通往第一间主人房,这间房间面积比较大,一张双人床,干湿沐浴间分开,中间是梳洗区。


来到一楼客厅,有张舒服的L型沙发,LCD电视机。


旁边有个小角落,我妹妹大爱的休闲区,也是我们一家人这次旅游聚在一起的空间。


一楼有一房,空间较小,只有柔光,显得有点暗。
房内有浴室,但Water Heater失灵,没有热水,所以这间只能当作厕所使用。


再上二楼就是通往二楼房间,两张单人床,有沐浴室。
下午时分的时候,这间房间是最闷热的。



照片晒完了,来个总结。


优点
~出入方便,出门就是街道,3-5分钟徒步到塔佩门,吃的喝的应有尽有
(门口出来对面街上有一档Roti Canai,便宜又好吃)

~民宿整体环境不错
~行李可以寄放在屋主的店面(在民宿前面的店铺而已)

缺点
~厨房餐具不干净
~洗碗液/洗手液/抹地水都有,就是没有洗衣粉
~有空间晒衣,但阳光不充足
~最后一天被我看见有老鼠在厨房区逃跑
~还没到Check Out的时间+没被通知的情况下,屋主的助理就带另一班即将入住民宿的旅友前来寄放行李,这点我觉得很不礼貌,但我也没投诉屋主。


【额外附加】

民宿附近的美食之一就是泰国的Roti Canai,民宿出去过一条马路就到了。
晚上才营业,但时间我不确定,因为我们早出晚归。

价格真的很便宜,多种选择,我觉得还好吃过马来西亚的Roti Canai,外皮香脆可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