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

【亲子餐厅】日式亲子餐厅 KOHI YATTA @ Jalan Sungai Besi, KL


三月的第一天,老公说很久没浦咖啡馆,我就当场建议他即将路过的这间亲子餐厅KOHI YATTA,之前就说过想来但却总是遇到不适合的时间。
#没想到这是封国前最后一次浦的咖啡馆


若不是看到有Blog友分享,每次经过这里根本是不会留意也不会看到这间KOHI YATTA,它就坐落在MAZDA SHOWROOM这里。

小孩的天地 #但玩具很凌乱
有多少个小孩是不会被引诱进去的?
我家比比看到的时候就一支箭飞了过去,食物上桌还是不愿意出来吃.....这点很头痛!


MENU餐点选择多



HOUJICHA LATTE · RM 13



MUSHROOM SOUP · RM 13


OMU RICE · RM 18

我平日是不会选择饭类当早餐,但这OMU RICE确实令我很开胃,甚至拜托老公别把它吃完,留点给我。

OMU RICE其实就是日式的蛋包饭,番茄炒饭配搭浓浓的番茄酱,起初以为会很酸,这番茄酱调到刚刚好,吃了一口会继续的想吃,一点都不会腻。


CREAMY YUZU SALMON PASTA · RM 29

很推荐这份YUZU SALMON PASTA,味道是我第一次尝试到的,一种酸甜中带点苦的味道,只因它在Pasta上放了一片Grapefruit葡萄柚。

比起面条,我更喜欢PASTA旁的炸三文鱼,好吃!!!


KOHI YATTA
4, Jalan Sungai Besi, Chan Sow Lin, 571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Facebook~KOHI YATT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