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

五一劳动节一日游

最幸福的事就是睡到自然醒~

今天全国都放假,所以出门一定避不了塞车还有人山人海~

今天计划了和老公去One Utama走街,要寻找我的婚鞋~
大概到了八度空间的大厦那里就开始塞了,一塞就塞了一个小时,
老公他不耐烦的脸也跑了出来~
最后还是顺利的找到车位,开始走街咯~

唯一人山人海的店就是Padini Concept Stores,他们在做着4天促销(50%-70%)

我也不拾输~白色婚鞋就没合意的,只买到一双松糕鞋 ~ RM42.50 (原价RM85)
当作后备,要配我的婚宴晚装,可能以后看到更合适的再买吧~



































































后面有这个小绵绵,穿着不怕磨到脚背哦~



















走街完毕,当然是找吃的啦~
想着想着,突然想到了曾经说过要带老公去PJ Old Town那里吃肉骨茶~
二话不说就往那里去了,结果。。。。
要5.30pm才开门做生意,还有一个小时半叻~
突然又想起妈妈说过附近有一档ABC很好吃的,就去找找看咯~

如果没错,就应该是在这小贩中心里面吧~


















果然没错叻~


















我们点了一些小吃还有ABC~

等候着的时候观察了周围,这里已经有很多年了,我在这里出世的,
3岁的时候就搬去了加影,住到现在了~



















看这风扇有多么的残旧了~


















看上去好像很不错吃~
























吃了一口,天啊~简直是美味极了(天气热得关系吧~=.=")
不过说真的,真的很不错哦!!!
























再来是小吃啦~

Popiah和炸豆腐~好吃哦!!!


























本来还想点多一碗ABC的~
可是待会儿还要吃肉骨茶,所以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们到达后就看到已经有客人坐在里面等候了~






















好好吃叻~地址我就不清楚了,我只知道带路,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