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烦恼的婚鞋

相信很多人都有赏识过一种经验,那就是~

当你在找某样东西时,它是不会如你所愿的;反而当你不需要它了,它却会出现在你面前。

我的妈呀!!!我找婚鞋真的找到快要吐血了=.="

18/4试过了婚纱后就知道要买什么颜色和款式的婚鞋,整整一个月时间都买不到,
看中了很多双都是没有我的尺码,虽说一生人一次,可是我就是不想浪费太多钱在婚鞋上,也没想过要订做,所以就去Shopping Mall找咯~

去了One Utama,Mid Valley,Timesquare,Sg Wang,The Mines,Aeon Cheras Selatan,Sunway Pyramid,统统给我没有尺码,怎么这么难吖,还是买不到呢T.T(好想撞墙!)

就在逛Timesquare那天,走向最后一间店时,是看中了,可是就是没有我的Size,真是冒汗。然后那里的员工告诉我Sunway还有Size,隔天早上老公就带我去那里买了它,然后就回了,因为老公要工作。然后老公突然问我为什么不买高跟鞋呢,好看点啊!我又冒汗了,还有两个星期就要拍摄了,哪来的这么多时间找吖。可是为了拍出来的效果好看点,没时间也要找~加油!!!

最后去Parkson Kajang(我家市区),看上的闪亮银也是没有我的尺码了(真的要哭了),只好买了一双很普通的高跟鞋~


品牌:Balalaca
颜色:银白色
高跟:4寸
价钱:RM 95.90(原价RM 119.90)


这双比较休闲的,是在Sunway Pyramid败的,本来想把它拿来拍照出嫁的,可是老公说高跟鞋比较好看,所以就...............反正看到喜欢而且不贵,就当后备鞋吧~
品牌:Daphne
颜色:米白色
高跟:5寸
价钱:RM 69.90(原价RM 149.90)


这双也是拿来当后备鞋,因为选了一件相似颜色的晚宴晚装~
品牌:Vincci
颜色:宝蓝色
高跟:3.5寸
价钱:RM 42.50(原价RM 85.00)

暂时就只有这3双,看看拍摄后几个月还有没有看到心意的再败家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