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星期六

Nanny's Pavillon @ KLIA 2


Nanny's Pavillon · KLIA 2

某天晚上,老公的朋友突然心血来潮说要去KLIA 2喝杯茶............=.="

从Kajang到KLIA 2大概要1个小时的路程,更何况载着我们5个人的是一辆Viva仔而已,速度就这样上下啦。

这次去KLIA 2没有拍到什么风景照,因为肚子饿的关系,所以只拍到我吃的~哈哈

当我们要走向Texas Chicken的时候,隔壁店的店员跑来向我们显示了他们的菜单,然后我们5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就选择坐下来了。在柜台点菜的时候就担心这家店的食物会好吃到什么程度,毕竟是在机场里面的商店,所以也不敢怎么下手。



这家餐馆的设计蛮吸引人的,装修就像一个行李仓库一样~













旁边还有特别的设计的“椅子”呢~






还有一个比较舒服的沙发~老公已坐下来了,嘻嘻~


好啦,环境介绍完毕,该介绍食物啦~

Menu选项不多,可是这也足够啦~

我和老公点的菜单~





食物真的挺不错的哦~我和老公都把它们吃光光!
我给4颗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