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4日星期六

Kiehl's Eye-Brightening Concentrate

还记得当初为了找眼霜,在网上无意中搜索到这家品牌Kiehl's。
对它的认识相当的陌生~

再找找它的顾客使用心得后,觉得见仁见智吧!
有些说不错,有些就说没效果。

反正都没有用过,就在1月的时候在Sunway Pyramid那里把它带回家了。
话说目前,这支眼霜已被我消耗了3/4  ^^ (Pai Seh =.=")


把盒子360度转啊转~


BA告诉我,若买上RM250就可成为会员,可是心想毕竟没用过它的产品,也不懂还要买些什么,最后打消了这个念头~省钱^^




效果是不错啦,有看到我的黑眼圈淡了点,可是我是个夜猫子,很快又打回原形~哈哈
每天早晚使是可以Maintain啦~
用当用手指在按摩的时候会感觉到有一点温柔的“灼热”感~(什么形容词啦 =.=")


当天也M了一些Sample回来,那个BA蛮好人的叻,我要什么就给什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