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星期二

AnMour Cafe @ Taman Gaya, Johor

在JB几天,这家Anmour Cafe的食物是最合我意了!服务也超好的!^^
打开门后,里面已经是满座,服务员东忙西忙的>.<
还好,告诉了服务员我们只有两位,他们很快的就找到位子给我和老公了。





























打开菜单已经被照片给吸引住了,要点什么好啦!全部都好想试哦~T.T

周围的环境算有点挤,不过还算可以啦!不过想要说不好听的话就免啦~嘻嘻!



说到这面包,我就觉得自己好搞笑呢!我竟然对服务员说“不好意思,我们没点这个呢....”
服务员应该在心里暗笑吧!他说“这是免费的”
哦!!!好丢脸哦!哈哈! 不过是很好吃的面包,感激啊!


Seafood Maninara Pasta @ RM 12.90
才12.90而已,价格真的是超合理的,还要是有海鲜的意大利面,真是太划算了!



Manhatten  Clam Chowder @ RM 6.90
餐前来碗罗宋汤是最好不过了,浓浓的香味,简直就是好喝!!!



Signature Rosemary Chicken Chop @ RM 14.90
14.90的鸡扒,我在加影也没能吃到这么便宜的叻!有股冲动想搬到薪山来住一段日子呢!



环境舒适,价钱和食物都超级美味的Anmour Cafe,真心推荐去JB游玩的朋友,不妨来这家位于Taman Gaya的Anmour Cafe“喝杯茶,吃个包”啦!

14,Jalan Gaya 1, Taman Gaya, 81800, Ulu Tiram, Johor。
Tel - 07-8616 294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