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Moonlight Cafe @ Taman Gaya, Johor




这次来到新山,当然也来尝试下啦!其实哦!Moonlight Cafe为何这么出名呢?

听老公说那里有两间Moonlight Cafe,这家位于Taman Gaya的是其中一间分行,我只能说.....没有我想象中的这么好吃!

蛋糕~Red Velvet,外观很不错,吃下去就......没什么味道,比起上次在Artisan Coffee Bar Bangsar吃的Red Velvet还要差呢!




再来是蘑菇汤,还不错喝!面包就硬了点!



Mushroom Aglio意大利面,太油腻了,不行不行!>.<"




小吃~也是很油腻,味道还是挺香的!


Caramel Latte~还好而已,还是Coffee Bean的好喝!哈哈!




这一次又吃了RM 51.40(包税7%+6%)

2 条评论:

  1. 說真的我也不懂為什麼那麼出名,雪隆的 sri petaling 也有一間,食物選擇眾多,但是有時候覺得食物會太過油膩,連 mayonese 也會放太多耶,吃飽後很難消化... 不過麵包是不錯吃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Sri Petaling那间我就没去吃过,因为Moonlight是从JB闻名先,所以才在那里吃了,结果没有惊喜,反而Anmour Cafe就好吃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