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星期三

Pan Fry Ice Cream 炒雪糕 @ Jonker Street, Melaka

享用了Coconut Shake后,我们就沿着Jonker Street前往啦!

老公说,上一次自己一个人来这里到处乱跑,无意中发现Jonker Street河边的建筑物都有各种各样的壁画,所以这次就带我这老婆来看看~




欣赏过了壁画后,我们就来这里打包著名的蚝煎,真的很好吃哦!请原谅我不知道这里是什么地址哦,因为我只知道很多人在这里等,不过相信很多人也知道这地方吧!




打包完毕后,我们就走回Jonker Street了,夜晚的河边景色,太适合情侣拍拍拖了!



重头戏来啦!这一次要介绍给大家的是这档“炒雪糕”,我在这徘徊了有5分钟之久,就是在想到底要不要买来吃下,到底是怎样炒啊!因为毕竟RM8/杯呢!

结果,我还是忍不住向老公说~老公........我要~选了芒果水蜜桃的口味~



开始咯,首先就是倒入“液体”,应该是说果汁吧!


就在上面不停的“炒”~


等待凝固中~




把它卷起来啦~



达浪!!!这就是用“冰”炒的炒雪糕啦!
呃!不要看它普普通通,吃起来真的很入味的哦!超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