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7日星期六

Sizzling Stone Grill @ Aeon Bukit Indah, Johor

在Aeon Bukit Indah走街走到饿了,就是寻找医饱肚子的时候了。

我和老公经过这间餐馆的时候被它的外观给吸引住了,好特别的装潢哦!再往里面看看,蛮多客人在里面享用着,心想应该不错的吧!





就这样,我们进去了,嘻嘻~
楼下已经满座了,所以服务员就带我们到楼上去~






坐下后,看看菜单................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那四四方方黑色的铁板石~


我点的是鸡肉,看看那鸡肉还是生生的哦!这可要自己把它给弄熟哦!



经过老公的神手,看!煮熟啦!我可以吃了!



老公叫了这意大利面,只能说普通咯!



再来,这是马铃薯泥,有点硬呢!我还是喜欢软软的马铃薯泥!




价钱不贵,食物+饮料,这一餐总共RM 47.65(包税-1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