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8日星期六

♥清迈拜縣の住宿│农庄里的浪漫田园独立小屋 Romance Another Story In Pai (早餐篇)

写到Romance的早餐文就让我垂涎三尺,这倒是第一次在户外享用美好的早餐,心想这世界怎么会有这么丰富的早餐呐!能够一边赏景一边用餐的心情真是棒极了!


在这么优美的环境下用餐,三天两夜住宿还包含这么美好的早餐一个人才RM 200++而已,真的物超所值了,简直就赚到了啦!

户外用餐的地方超有Feel的,具备我最爱的田园风格。

我们在这里闲逛的同时,Romance的员工们正为我们准备着早餐呢!

早餐包含每人一份主餐,有三种选择(下图),三种主餐卖相都好吸引对吧?!
员工会在隔天准备早餐前记录我们所点的主餐,第一天来到的时候还以为我们的早餐只有这一份,怎知道.........好戏在后头!

原来Romance还提供小型的自助式用餐,眼见食物一盘一盘的被端上桌台......那种说不出的冲动难以形容^^

这里有新鲜的牛奶和橘子水,还有众人喜爱的咖啡,面包水果+香肠Ham,还有Salad任你拿!

拿了食物赶快回到座位,好开心,好丰富,心情特别好!

个人超推荐这锅虾米肉碎健康粥,超香的,吃下去味道很不错,真的很好吃!

可爱的造型炒蛋,不错!

还有这盘Pancake煎蛋+香肠.......

真的好喜欢这里呢!环境+早餐+独立小屋,真让人舍不得离开这里....边吃边赏真是舒服又自在!




Romance Another Story In Pai
Address:134 Moo 8, Wiang Nuea, Pai, Mae Hong Song 58130
Tel: +66 (0) 53 699 809 
Website:www.romance-pai.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