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

♥清迈拜縣の住宿│农庄里的浪漫田园独立小屋 Romance Another Story In Pai (咖啡馆)


在Romance的农庄这里不必担心没消闲过时间,下午时段的太阳多么的可怕,有谁敢在这么热的天气下骑着小绵羊到处逛呢!

正好Romance入口处就有一间休闲咖啡屋,开放给所有人,不是酒店的房客也一样可以进来享用下午茶。

这是一间小小的咖啡屋,屋内空间不大,大概一次只能容纳15个人左右。

这里只售卖蛋糕,甜点和饮料,大部分以饮料为主,相当简单哦!

屋内还有售卖新鲜牛奶,好大支装的容量,在用茶时候看到有个外国人特地买了两支就走,看来这牛奶很受欢迎哦!

其实在这里要点什么喝呢!上面大大的布条不怎么吸引我,反而这个篮板的照片吸引住我了!

我们一班就这样手指指的告诉服务员我们要这个那个的~

首推这里的牛奶酸乳酪,单单原味就很美味了,新鲜又带酸的牛奶口感加上少许的蜜糖更加好吃!我们还买了六罐回去放进冰箱等作宵夜!

第二推荐的是雪糕,有原味(牛奶)和巧克力口味,你也可以点两者混合的口味。

大热天气怎能少了冷冰冰的果汁呢!名称不详,因为都是看照片点单的,只知道是草莓蓝莓,芒果之内的饮料!很好喝哦!

柜台旁的冰箱处看到这个,有点吸引我,可是没人愿意和我分享,怕一个人喝不完这么多,所以惟有拍张照留念下。

室内装潢其实很简单但不缺田园风,而且许多角落处都能感觉到他们的用心和精致的布置。


Romance Another Story In Pai
Address:134 Moo 8, Wiang Nuea, Pai, Mae Hong Song 58130
Tel: +66 (0) 53 699 809 
Website:www.romance-pai.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