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清迈拜縣の住宿│农庄里的浪漫田园独立小屋 Romance Another Story In Pai (外景篇)

Romance....Another Story In Pai.....

一个让你投入难以忘怀的大自然田园农庄,农庄坏境非常的好,无论是农场还是独立小屋室内都让我们感觉非常的舒适,超赞!!!

不过....在农庄的大门外就已经看到那枯萎且干燥的草地,在这夏日的季节,我们看到大部分的稻田和花草树木都已经枯萎了,想说除了这夏日季节之外,这里是有多么的漂亮啊!


农场里还有饲养一些小动物,有牛有羊,还有兔子和鸡鸡鸭鸭鹅鹅哦!
傍晚时分就会有员工放羊羊出来,大家可以体验和羊羊互动的时光............


这里可说是没有一处是不能拍照的,农场面积很宽大,拍照的景点无处不在,我们无法走完整个农庄......只能拍眼前所看到的。





从农庄大门步行到Lobby需要3-5分钟,Lobby这里其实也是个拍照的好地方哦!


怀旧式的装潢又不失时尚风的布置,用餐区还带有田园风的味道。

超用心的布置,让顾客在能够在这里舒服的用餐/休息。

怎么一个小小的布置角落都能捉住我的心啊!!!

分享就到这里,更多照片会出现在Romance的早餐篇哦!

让大家看看Romance Another Story In Pai的女主人吧!左边那位是不是很漂亮啊!
在我们第一天抵达的时候,其中一位女员工会说中文,她不停的赞说老板娘很漂亮,真的很漂亮。这天终于见到了,真的很漂亮哦!


Romance Another Story In Pai
Address:134 Moo 8, Wiang Nuea, Pai, Mae Hong Song 58130
Tel: +66 (0) 53 699 809 
Website:www.romance-pai.com
交通︰距离市中心約10分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