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清迈拜縣の住宿│农庄里的浪漫田园独立小屋 Romance Another Story In Pai (住宿篇)


Romance的农庄里,最吸引众人目光的莫过于这里的特色小屋,一栋一栋的独立小屋外形很特别,就像一个农庄里住了几户人家似的,过着很温馨的简单生活,而且每栋小屋室内都拥有自己的主题与装饰,相当美丽!


Romance Home - 独立小屋(双人房)
外形被树叶包围着就像树屋一样,单看这特别的装潢就已经喜欢到极点了,打开房门后的室内更让人惊喜!



这些小屋真让人感觉得快乐无比,整间小屋都充满温馨的家庭Feel!


White House - 独立白屋(六人房,可加床)
我们八人就住在这里,另外两对Couple就住在上面的幸福Romance Home。
看到这一幕,更让我们再次的尖叫“哇~哇~哇~~”边喊很漂亮! XD XD XD


好一个别致的装潢,客厅里的壁画,客厅里的沙发,客厅里的所有事物都让我们觉得兴奋。

好喜欢这角落.......

好舒服的沙发椅,还有LCD电视银幕.....

这里有里两间沐浴室,一间在客厅处,一间在四人房里面,屋里还备有热水壶和茶包饮料。

楼上的房间,双人房+一张单人地铺床,地铺床都很柔软很舒服,不必担心睡不好。

这是楼下的四人房+一张地铺床,有私人沐浴间......

屋外的景点....从门口出来就能看见蓝屋,要步行到那也有段距离。

不过,我们住的白屋距离Lobby有段小距离,步行大概需要3-5分钟,Romance Home就较靠近Lobby。
我们只在白屋范围内走走,白屋后段就没有探索过,所以不知道后面会有什么惊喜了。

站在这个角度拍的右侧就是上面的白屋,左侧就是这间小红屋,遥远的Lobby都还没看得见呢!



美中不足的缺点
1)不能同时运用两间沐浴室冲凉,因为其中一方会没水。
2)第二天用一间沐浴室轮流冲凉也是没水,要等一会才有水,冲了一会又没水。
小小建议:冲了全身关水先,洗完头和身体再开水,这样就不会慌了!
3)第二天凌晨4点起床准备看日出时突然停电,不过2-3分钟又回复电源了。


拜縣住宿费 (含早餐)x 2 Nights
Romance Home:RM 228.42/2pax (1pax - RM 114.21)
White House:RM 1484.80+Baht 2800/8pax (1pax - RM 185.60+Baht 350)
P/S:Baht 2800 Extra Bed 加床费 (一个人一晚+早餐 = Baht 700)

Romance Another Story In Pai
Address:134 Moo 8, Wiang Nuea, Pai, Mae Hong Song 58130
Tel: +66 (0) 53 699 809 
Website:www.romance-pai.com

2 条评论:

  1. 住宿的室内设计看起来很棒,有度假的Feel。
    Pai拜縣一直有在名单里,但还没机会踏足。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里的确很棒,只是四月份天气炎热,建议11月-2月才到访~
      来个6天5夜的清迈+Pai也不错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