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清迈拜縣の住宿│风格简单又廉宜的清迈旅馆 Lamphu House @ Chiang Mai



在众多的清迈酒店里,我们选择了一间比较平价而且简单又舒适的酒店-Lamphu House,看过几位部落客也推荐的一间酒店之一。
Lamphu House位于Tha Phae Gate圈里面,2014年开始营业,所以酒店外观看起来很新,步行两分钟就有一座神庙Wat Phan Tao,附近还有很多小食店,地理位置非常方便。

Lamphu House也有提供包车到拜縣,清迈一日游配套,机场接送等服务。

这里只有三层楼高,所以平价住宿当然就没有电梯服务啦!还好我们的行李都很轻便容易拿,这里有员工会帮忙拿行李,别怕!


我们住的双人房都被安排在二楼,而三人房就在三楼,从楼台望出去都是住家区,几棵高树也遮盖了部分观点,仿佛住在一片宁静的树林里。

床单看似有点黄黄的感觉,不过大可放心,他们的床单并不残旧,而且棉被也很舒服,房间干净,最重要的是厕所也干净。

这么炎热的天气还真有股冲动想跳下这泳池。


来到隔天的早餐篇,最迟起床就是我们了,我和同事姐妹在9.30am的时候弹起床了,以为早餐时间只到10am,其实是到11am,哈哈!XD XD XD 自己吓自己!

额外小小投诉篇
不过想在这里投诉一位女员工的服务态度,就是我们到楼下吃早餐的时候,我们真不知道这里的早餐是自助式还是点餐式的,我们在那里左往右往的,坐在柜台的那位小姐还真把我们当透明的。
等到我们提及Breakfast的字眼,她才站起来拿了一张点餐纸给我们,脸无笑容,一句话也没说,幸好我们识字,不然还要跪求她解释呢!她那样子真的让我们吃不消,好想抛几句脏话给她!XD XD


不说了!不说了!分享这里的早餐更好,我们都各点了一份英式早餐,还有一杯Mix Fruits Juice和水果。
首先上桌的就是鲜甜的水果,泰国的水果真的很鲜甜,平时不爱吃黄莉的我也啃了几块,Mix Fruits果汁也自然很好喝。

英式早餐上桌,面包和香肠都很美味,唯独炒蛋太咸了,厨师放太多牛油来炒了。

以下的都是同事们点的早餐.....................


看看以下价钱就知道是不是平价酒店了,一个人不到RM 70就能住宿一晚而且包早餐,如果要求Pool View的话,价钱自然就高一点,我们才没这么 高要求,哈哈XD!

清迈住宿费 (含早餐)
Twin Standard Room:Baht 960 (RM 123.32/2pax, 1pax - RM 61.66)
Triple Superior Room:Baht 1340 (RM 172.20/3pax, 1pax - RM 57.40)

Lamphu House Chiang Mai
Address : No. 1 Soi 9 Phrapokklao Rd., Phrasingh, Muang, Chiang Mai 50200
Tel : +66 (0) 53-274-965 , +66 (0) 53-274-966
Email : info@lamphuhousechiangmai.com
Website:Lamphu House Chiang Mai


6 条评论:

  1. 早餐不好吃!(普普通通咯)还是农场的早餐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Romance环境和早餐都相当不错,我还要回去!!!哈哈!

      删除
  2. 环境似乎不错,有机会去的话会留意这一间。

    回复删除
  3. 请问一下蚊子会很多吗 环境的部分还算安静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环境在住宅区里面,所以晚上很安静,蚊子也没看到一只,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