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0日星期四

♥清迈美食│香烤鸡 SP Chicken @ Chiang Mai

上网搜寻过后,看见有几位部落客都推荐这间SP Chicken的烧烤鸡很美味,所以这趟难得到清迈当然要去尝试。

从我们酒店Lamphu House步行到这里大约需要20分钟,为了吃好料多走几步路也值得呀!

SP Chicken的装潢看起来不起眼,就像普通的店面,所以若不是有部落客推荐,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有美味的香烤鸡哦!

门口就能看见一只只的烤鸡插在铁支上,不过奇怪的是怎么没闻到香喷喷的烤鸡味啊!

下午时分的吃客不多,就只有我们这庞十几个人显得最吵闹,哈哈!

吃烤鸡必配的酱料,白饭先上桌,我们的烤鸡呢!(正在流口水的我们~)

来了!!!来了!!!香喷喷的烤鸡终于来了,鸡肉很好吃哦!

另外,我们也点了一盘菜,猪排骨和泰式沙拉,味道挺不错的。

SP Chicken
9/1 Sam Larn Soi 1, Phra Singh, Muang Chiang Mai, Thaila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