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4日星期一

♥一家三口出游记│妈咪我第一个有孩子陪伴的生日天

2017年对我来说是个充满母爱与满满爱心的年份,因为2017的这年开始,我的生命,我的记忆从此多了一个小宝贝的陪伴。

所以今年对我这位新手妈咪来说是个充满挑战的年份,任何时候都处于新鲜状态,怎么一直哭啊....小宝贝好可爱哦....咦?宝贝怎么会这样了.....宝贝啊!你自言自语的在说些什么啊?头脑有好多好多“问号”在旋转着。

七月份是妈咪的生日月份,那时候比比才五个月,每年的这个重大日子我都会选择放自己一天假期,去年的生日,老公还订花送到我的公司去,那时才刚刚知道怀孕了一个月。今年什么也没了,什么心思都放在比比身上了,所以有礼物没礼物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今年生日倒是没什么计划,就睡醒才打算吧!所以一觉醒来就建议到My Town和IKEA一日游,我家比比是超兴奋的,抵达了MyTown手舞足蹈的表示开心!

随意选了一家日本拉面餐厅用餐,食物还好啦!


我们走了半天,回家时还兜去Pudu打包杏仁糊,花生糊和芝麻糊打算回家和父母亲一起庆祝我的生日,老公还一直在MyTown叫我选个蛋糕,务必要买到蛋糕为我庆祝,我就说不用,刚好经过Big Apple就买了六片当作是生日蛋糕吧!


还有同事们在公司为我庆生,谢谢大家了!


晒下当天的战利品,离不开比比的咚咚,哈哈!


虽然不怎么特别的庆祝,可是带着比比在身边出外固然觉得温馨又特别,一家三口MyTownIKEA一日游完毕!比比啊!爸爸妈妈爱你哟!


4 条评论:

  1. 生日快乐~
    祝比比身体健康(连祝福都给比比了XD)
    也是要祝妈咪青春常驻啦~天天开心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小猪妈咪~
      现在什么都是比比为先了,妈咪的心态就是这样~哈哈XD

      删除
  2. 生日快乐!!!~~ 妈吗青春美丽~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