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失望の味道│Greyhound Cafe @ Mid Valley Megamall, KL

其实我对于Greyhound的食物还蛮期待的,可是这次的晚餐却令我跌破眼镜,价钱也不便宜的说,每碟承上的食物都非常的咸,真的很咸!!!真的很失望呢,早知道就去吃Olive Garden或Italinnies吃。

发誓再也不会踏进这间位于Midvalley的Greyhound Cafe,Bukit Bintang也是有一间的,不知道那间食物如何,有机会就会去尝试,可是这间食物不好吃还是很多人进出呢!


我和老公还有妹妹各别点了两份意大利面和一份炒果条还有两杯饮料。


这餐吃了后结单我们就走了,连结帐单也没拿,真的超不推荐这家,虽然服务员的服务都很好。

三样菜式,三样都带咸的味道;饮料还好而已,普普通通的说,不推荐!


Greyhound Cafe
Lot G-001 & G(E)-011, Ground External Floor, 
Mid Valley Megamall, Mid Valley City, Lingkaran Syed Putra,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