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4日星期三

♥午餐就来这里吃│Take A Shot Studio Cafe @ Seri Kembangan

在十二月份的某两天里,我和同事连续两天都到同一间Cafe用餐,是两天叻!所以大家认为这里的食物肯定是好吃的啦?!!是不是?..................对!!!是很好吃!!!

这两天都是有人请客,所以我就不客气啦~


之前已经听说这家Take A Shot的食物都不错,下午时间更是满座,幸好我们都有预订座位,不然来到就要等咯。

圣诞节就该有圣诞节的气氛,看!Cafe入口处就有个大大的雪人摆设了,里面还有个小型的圣诞树。


在工作日,这里有提供超值早餐和超值午餐,饮料都会折扣50%


第一次到访,点了一份蘑菇鸡扒,附送蘑菇汤,另外点了一杯咖啡。


第二次到访,我就点了一份意大利面,附送南瓜汤,也另外点了一杯柠檬蜜茶。


食物好不好吃?我可以大大声的说,很好吃!!!味道一流!!!好赞啊~~~
不过一个缺点,就是点餐最好是一次性点完,不要后面又要加东西,因为出菜有点慢哦!


Take A Shot Studio Cafe
No.1, Jalan Teras 3, Taman Industri Selesa Jaya,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