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8日星期四

♥加影MRT旁の休闲站│SDC Coffee House @ Kajang

住加影的人应该都会察觉的事情,自从MRT开幕后,加影中心的人潮就越来越多,每当驾车在马路上行驶的时候都会看见路边多了很多人在步行,在Stadium的Kajang Satey生意就越来越旺,今天我们不吃Satey,我们去叹茶~~~

从MRT下站后(沿着行人天桥过马路)就能看到这间SDC咖啡屋啦!

SDC咖啡屋的空间不大,一次只能容纳大概二十个人左右。
(不要以为这里没人,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是满座的呢!)


听说这里的牛角面包很不错,不过今天姐想吃All Day Breakfast @ RM 11.00
这价钱真的很便宜,才十一块钱的早餐,我还和妹妹Share呢......美味~


还在哺乳中的我就不敢一个人喝完整杯咖啡,所以咖啡也是和妹妹Share喝,另外点了一杯巧克力冷饮 SDC Chocolate @ RM 8.90

Cappuccino  @ RM 7.90 & Rose Latte @ RM 8.90 味道都很不错。

吃了一顿很有满足感的早餐心情自然好~

程搭MRT来到加影Kajang的朋友们若步行到累了可以多走几步路到这里来休息一下,食物和饮料都很美味。



SDC Coffee House
35, Jalan Mendaling, Bandar Kajang, 43000 Kajang,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