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6日星期二

♥边吃边娱乐│BOBALIFE Cafe @ Mahkota Cheras, Kajang

这间店面是Primo's Cafe的前身,丢空了一段日子后又换上新咖啡厅招牌,现在变成了Bobalife Cafe,一样是中西式餐厅。

我和家人就坐在楼上,这里有一个小小的娱乐空间就是“丢飞镖”。

这里的环境非常有舒适感,家庭聚会或朋友聚会都很适合在这里举办。


晚餐时间一到就这里就坐满人了,幸好我和父母他们早到,不然就要等位子了。

服务员很细心,拿了一套很可爱的儿童餐具给比比,可是比比还不会用啦!XD


食物上桌时间到.......

海盐咖啡 @ RM 9.90
碳烤奶茶 @ RM 7.50
优格柠檬 @ RM 7.50


蘑菇汤配蒜米泥土司 @ RM 7.90


黄金豆腐(6s) @ RM 9.90


三文鱼意大利面 @ RM 31.90


黑胡椒煎大鸡扒 @ RM 17.90


黑胡椒羊扒 @ RM 25.90


特色烟鸭片 @ RM 17.90


台湾肉燥拌饭 @ RM 11.90


整体来说环境干净舒适,食物算是普普通通,没有很特别,不会难吃也不会很好吃,饮料就有待改进,不怎么好喝。



Bobalife Cafe
17, 17-1, 17-2, Jalan Temenggung 23/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Kuala Lumpur.
Tel: 03-9011 112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