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7日星期三

♥台湾人气精品面膜 │ L'HERBOFLORE 蕾舒翠 晚安面膜/矿泥面膜/片装面膜-个人REVIEW

说实话的,其实这堆L'HERBOFLORE 蕾舒翠保养品是在2015年11月在台湾旅行时所带回来的战利品,目前事隔已有三年。

可是.......为什么我在这三年里都不曾开封呢?当然是有原因的,就是2016年7月至2017年4月期间怀孕生娃再坐月子,所以就把它们顿了一年,直到开始工作后才开箱使用。

大家可别看小这么一小罐的容量,我这几个月里可是很勤劳的在消耗它们,可是怎么消耗还是感觉还剩很多的情况中......

来看看他家的罐装面膜,矿泥面膜和晚安面膜。

还记得那时候在台北的某个商场走着走着无意间被柜台小姐拦住后,其实我自己也被他家的包装给吸引住所以才慢慢走过去的,哈哈!

柜台小姐让我试用它家的片装面膜后,也给我介绍了这套TWD 1250的保养品,感觉还不错的,很快被吸收,当下就买了。

这少女心粉粉嫩嫩的颜色包装的确很吸引人,不过使用过后发觉其效果还不能达到我这干燥肌的要求。

也许大姐我的年龄已过三十,肌肤也真的太干燥了,它的绿茶矿泥Clay Mask能有效去除脸上的油脂,把它涂抹在脸上再等一个15分钟以清水清洗后,感觉脸部的油脂有被去除,可是却带来紧绷缺水的感觉。

所以用了绿茶矿泥后,一定要配合蜜蜂草晚安面膜一起使用,因为它是一款免洗的水凝胶面膜,能够有效达到保湿润泽的效果,睡前使用隔天就不怕肌肤干干的。

不过,我还是喜欢它家的片装面膜多一点,片装面膜就是有效的迅速达到保湿效果,所以敷个20分钟就能感觉到肌肤水嫩嫩的,妆前妆后使用都是一个很好的保养方式之一。

它家的片装面膜有点小贵,不过效果确实很不错,大姐我久久入手一次就可以安慰自己了,哈哈 X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