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

♥空瓶保养分享 │ Clarins Extra-Firming Eye Cream Complete Rejuvenating Cream x A.H.C Hyaluronic Toner x Bevy.C Overnight Soothing Hydrating Mask

现在的我啊!除了睡眠不足还是睡眠不足,自从有娃后,牺牲的自然是时间,所以啊!我用完了的空空瓶已经不能一篇一篇的写上来了,现在只能compile一起再写了。

近两个月前用完的空瓶子有三个不同的品牌,如下。


Clarins Extra-Firming Eye Cream Complete Rejuvenating Cream 焕然颜紧致眼霜

这是没想到的事情,Clarins的眼霜竟然是我第个入手的产品,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一向来我都没有去留意这品牌,也可以说对Clarins其实不大感兴趣的。
然后在巧合下,朋友的亲戚是Clarins的员工,所以能够以Staff Purchase的价格来购买产品,刚好眼霜快要用完,所以就买来试一试。

这款眼霜真的很好用,之前用过无数眼霜都不能进入我的回购名单,Clarins这款眼霜进榜了。
它让我明显感觉到的效果就是保湿,涂上后,眼睛周围都感觉很保湿,持续一整天。除了保湿功效之外,它还有紧致的效果,不过这紧致效果在我眼皮上没带来很好的效果,但是我还是大爱它的保湿功能。


A.H.C Hyaluronic Toner 玻尿酸化妆水

这支人称廉价神仙水的AHC玻尿酸化妆水已经红遍整个网络,所以就托去韩国旅游的朋友帮我把它给带回来,好让我试一试这支神仙水。

不料,价钱虽然便宜,才RM80/支,可是用了半支后才发现其实这化妆水对我的肌肤不怎么样,感觉只是普普通通的化妆水而已,也看不出我的脸有什么明显的改变。


Bevy C Overnight Soothing Hydrating Mask 亲润乳木晚安水凝膜

这罐水凝膜给了我失望感,我以为它是凝胶的质地,怎知道是凝固的膏状质地,怪自己买之前没做功课,哈哈!!!看看我没把它用光就知道它对我没什么效果啦!

涂上脸后让我感觉整张脸带有一点重量感,不知如何形容,就是不喜欢这种感觉,可是我还是很努力的去使用,直到过期了(我不是故意的,偷笑)。
效果如何?其实也不是很好,我会觉得有点干干和紧绷的感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