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精美丰富の早餐 │ 我又到访 Take A Shot Studio Cafe @ Seri Kembangan

上次是和同事来这里用餐,这次轮到我带父母来这里用餐。

话说,其实我已经在这里预订了十几个座位用来庆祝比比的周岁生日,所以才带父母亲来这里试一试它家的食物,可是到最后我换了地点,当然不是因为这里的食物不好吃,是因为比比生日当天这里只营业到下午三点,家人也迁就不到这么多所以才决定换地点的。

通常这里工作天是坐满人的,周末就比较少顾客,因为这里位于工业区里。

Set Lunch就吃过了,Breakfast Set就是这次来的目的~

Orange Juice @ RM 5 / Flat White @ RM 4.50 / Cappuccino @ RM 4.50
Mushroom Soup @ RM 9

Mini Sandwich @ RM 15
Fluffy Omelette @ RM 18
Tangy Grilled Chicken @ RM 18
Pancake @ RM 12.00

这次的蘑菇汤味道带有过咸的感觉,应该是厨师下手重了点,哈哈!其他的味道都很不错,很好吃!尤其是Pancake那盘的Yogurt,很正中的酸啊~~~姐喜欢!!!
其次,那盘Omelette味道其实还不错,只是吃多了会觉得腻,容易有饱足感。

总结来说,这里的早餐和午餐,主食味道都可以说是非常好吃,大家快去试一试吧!

最后来放闪一下这小恶魔,拿着人家的仿真花在玩,动作无限,她妈我真的累死了,XD




Take A Shot Studio Cafe
No.1, Jalan Teras 3, Taman Industri Selesa Jaya,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