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星期日

✈带娃出游│Glory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 两天一夜游 姐妹带娃大聚会 #比比 10M

比比 #10M Explore 1st Station~Port Dickson!!!

Port Dickson算是第一次带比比出门超过一个小时路程的地方,所以第一次带娃出“远门”,当妈的难免会手忙脚乱的,不知道要如何收拾。

虽说只是短暂的两天一夜,我也是会担心是否有遗漏些什么东西,担心比比会认床不睡觉,不过丑妇终需见家翁,凡是都有第一次,所以不要想太多,见步行步吧!

话说,我们五姐妹也好久没聚在一起了,所以当这话题在群组里掀起热潮时,Angel很快手脚的订了这间三房一厅的Glory Beach  Resort,本来想说我们五姐妹要睡在一起的,可是怎样看都觉得这地方怎样也容纳不到我们六个大人六个小孩,后来我就另外订多一间两房一厅的住宿。

由于三房一厅的住宿不是由我经手预订,所以价钱方面不是很清楚,不过听Angel说除三个人的话也不超过一百块一个人。

Glory Beach Resort Port Dickson
2 Bedroom Apartment x 1 Nights = RM 254.62 (含税+早餐)
(当下使用UOB信用卡有7%折扣)

当天比比算是很合作的,出发不久亲喂她后就一直睡到目的地才醒过来,真的很棒棒!!!

抵达后,柜台工作人员说要三点才能Check In,所以我们就在酒店范围里参观。

当然,第一个要去看看的地方一定是游泳池,看看池水干净不,我们就住在这栋两房一厅的公寓,右边的就是面向大海的三房一厅式公寓。

泳池附近有一个小小动物园,动物都被关起来了,只能站在围栏外观看。

好不容易等到三点可以Check In了,房间其实挺干净的,只不过我睡的双人房有好多蚊子,Shirley睡的单人房竟然没有冷气只有风扇(这点Agoda是没有说明的)。

开门进去后,左边就是单人房。

双人房如下,另外有个门可以进入厕所,枕头和棉被都是自带的哦!

厕所是干净的,这个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不然我会住到很pek cek~


有个小厨房,有个小冰箱,不过不是很冷,这里我们没什么善用,因为晚餐都去了Angel的三房一厅那里用膳。


就介绍到这里完毕啦!开始亲子欢乐时光!

比比第一次接触沙滩,海水还有泳池,来个Auntie Look先~







好奇的比比在探索着.................

比比在泳池和爸爸也玩得很开心,不停的踢水,动作好好笑,好可爱~

隔天的早餐就有点撤,还以为早餐是在酒店的餐馆,怎知道要走远路到一个大Canopy那里用餐,觉得很奇怪呢,好像在喝喜酒那样!

早餐是自助式的,选择不多,都是Nasi Lemak,Mee Goreng之类的,还有自烘面包,Pancake,Corn flakes..........

给比比吃Pancake,看她样子吃得很开心,其实是Shirley阿姨在逗她。

用餐后我们就回房收拾东西,Angel,Ally和Louise带着小朋友去海边玩(最后冲刺)。
过后,我们大家都认为下次聚会别再自搞火锅了,实在是太累人了,又要顾小孩又要收拾,干脆到外面吃算了。

期待下次聚会,不知道又会到哪里聚会呢~
不过小小声说,这趟聚会只有我带老公去,其他姐妹全部做“女强人”,这点我办不到啦T.T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