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

♥超不舍得艺食屋结束营业 │ Eatssswork by Artful Life Studio 艺食屋 @ Cheras Selatan 118


面对着比比周岁生日更改地点的情况中.....我努力的寻找Balakong附近有没有环境舒适又好吃的Cafe,当中Wings N Boar和艺食屋已经成功列入我的名单里。

去年老公生日已经和朋友吃过了Wings N Boar的食物,所以这次想要尝试这间艺食屋,名字挺特别的。在FB已经看过它家的Review,这里除了美食,还有手工艺品让大家一起学习,不过需要自费哦!

当我进入这间艺食屋后,我是真的被这里的布置与装饰给深深的吸引住,真的很喜欢这里,很有温馨的一家Cafe,非常适合艺食屋这名字,这种就是家的感觉。

这里四周围都摆放着很多手工编织娃娃和手工陶瓷,每一样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一件物品都充满一份心意。

各种不同大小的陶瓷,各种各样的大小编织娃娃,是不是很可爱呢?看了都好喜欢呢!

还有这里的餐桌,桌脚都是裁缝机设计的,很特别!!!

楼上就是进行手工艺品的工作访,楼下是用食和观赏手工艺品的地方。

食物方面,我和老公个别点了一份炒饭和一份意面。

Pork Fillet with Pesto @ RM 17.90
Bacon Fried Rice with Cheesy Egg @ RM 15.90
Passion Tea (Cold) @ RM 6.90

食物好吃,环境舒适且充满爱心家的感觉,二话不说的在付钱时立刻向老板预订了比比周岁生日日期,不超过二十个人数的座位。

随后,据老板告知因政府部门那边遇到了一些难题,所以决定结束营业,看着老板那失望的神情,心里也有点难过,我也要求老板如果找到了搬迁的地点记得在FB告知大家哦!因为老板的厨艺实在是很不错,不能就这样埋没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