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首推Monthly Special Drink │ LOCAHOUZ @ Malacca

原本这间Locahouz并没有在我的To-Go-List里面,所幸路途中妹妹突然发了一个信息给我,叫我一定要到Locahouz这间Cafe,一定要点它家每个月独创的Special Drink来喝,所以我就临时把它加了进来。

Wave把我们带到目的地,说真的,路过后我还真没留意到这家室外设计这么独特的,老公说他看到了,我才恍然大户的问道在哪里(-.-)"

看看这Locahouz的木质招牌,单单看这个DIY的设计就觉得店家挺用心,很有心思的。
铁门也挂了许多木质牌坊,铁门是自动关门的,有顾客到访才会解锁,店家在这方面做得很好,可以保障顾客们的安全。

进入Locahouz的室内是另一种风味,再往里面走进去的场地比较有美观,可惜坐满人了,我们只能坐在靠门口的用餐区,如下图。

最吸引我的地方就在这一处,一个小小的天井,由于阳光照入屋内,所以这小天井显得特别光鲜,很容易就吸引到大家的视线。坐在这里享受咖啡和美食,还可以被绿色植物重重包围着,瞬间感觉很Fresh!

再往后院处走一走,这里有一个小小的花园,比比顿时开心的往里面跑去“探险”。

在咖啡馆里参观之前,我和老公已经点餐了,回到座位不久,食物也陆陆续续的上桌,不会等太久。

一份自家手作的南瓜汉堡 - Bacon and Egg Pumpkin Bread @ RM 17.50,配上美味的薯泥,看似简单的一盘汉堡餐,培根味道不错,配上鸡蛋一起入口更美味,我把南瓜汉堡留到最后才吃,吃剩一半已经啃不下了,原因是南瓜汉堡弄得不是很松,口感不是很好,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软软松松的口感。

另外点了一盘猪扒给老公,Pork Steak @ RM 21.50
我觉得这猪扒的特色在于口感,配酱料一起吃真的很美味,平时在外面的西餐厅吃到的猪扒口感跟这里是不一样的,没有烹饪经验的我猜测厨师是把猪肉搅碎后再弄成一大块才拿去煎的,所以口感喝味道真的很不错。

当下想来个甜品,在菜单上看到这Banana Cheese Cake,端上来的时候我以为服务员拿错了,可是一听到服务员说这是Banana Cheese Cake,我才觉得我有够笨的,哈哈!我以为是Slice Cake,怎知道是这么特别的,这么精致,小小一杯只需RM 9.90而已。
杯上的香蕉块都被女儿吃光光,很新鲜!


最后,隆重介绍这杯十月特调的咖啡,Facebook写道“简约风的十月”,是这杯饮料的名称吗?不过我挺喜欢这“名字”,喝起来像是Latte,配上淡淡的玫瑰味道和薰衣草味道,我挺喜欢的!这杯十月特调咖啡是RM 13.00一杯!


整体来说,食物和咖啡都很不错,价钱方面食物的价位稍为高一点,环境方面也很舒适!



LOCAHOUZ
8, Jalan Bukit Cina, Kampung Bukit China, 75100 Melaka
Facebook~Locahou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