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老公吃后赞不绝口的西餐厅 │ RiverView Cafe @ Malacca

首先想说的是,RiverView Cafe的外观与装潢并不是很吸引大众的注意,我也是上网找马六甲美食的时候才发现网络有不少当地人推荐这间RiverView Cafe,所以很自然而然的我就把它加进了我的To-Go-List里面。


说真的,其实当我来到的时候,一度怀疑这间是不是RiverView,因为从外面看进去就像上图那样的状况,也许是下雨关系,餐厅里都没有人在用餐,有点.........乌鸦飞过的感觉.....

从里面望出去的当下,很安静,走廊空一无人,只听见下雨的声音。

在我的右手面,拐个弯还有一个小空间,这里有空调,座位不多,只有两个桌位供八~十几个人坐而已,而我们就坐在柜台前面。

为什么我会说RiverView的食物都是Homemade的呢?

单单这份炸鸡块就能吃得出来了,它的鸡肉很厚实,不像KFC/MCD那些口感粉粉的,扁扁的(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吃啦!),Size也比其他西餐厅来得大一点。
六块炸鸡块才RM 7.00而已,比KFC/MCD便宜,哈哈哈!

蘑菇汤的味道显得不够味,但是汤却很浓,口感还不错的,里面的蘑菇颗粒很多。
Mushroom Soup @ RM 6.50

饮料我们点了一杯Banana Passion Fruit Smoothie @ RM 8.80
很新鲜的水果口味!!!Mix and Match得刚刚好,浓浓的香蕉甜味带点酸酸的百香果,很好喝,大大推荐!!!

Grilled Chicken Chop @ RM 16.60
这份煎鸡扒就是老公说要回头再吃,大大推荐的主食,外层以蒜米来煎炸后再淋上酱汁,所以带出一股浓浓的蒜米味,老公最爱蒜米味,鸡腿肉煎得刚刚好,肉质吃起来很嫩。

最后来个甜品,Mud Pie @ RM 10.90
网上大力推荐的一个蛋糕,口感确实很不错,但味道却不是我喜欢的,第一口就吃到那苦苦的提拉米苏口味,真的好苦!我应该点另一个Ice Cream Mud Pie,那就等下次光临吧!



在RiverView Cafe用餐完毕后,我个人超级推荐这间西餐厅,原因是他家所以食材料理都是Homemade的,这次也是老公吃了后说下次要再来吃,不停的告诉我说他家的鸡扒很好吃!!!还有价钱也很亲民,一点也不贵,这里吃了RM 49.80而已。

其实这里最美观的位置就是在外面,可以看到河边夜景或是赏月,坐在河边用餐感觉特别有Feel,不过这天下雨,只能在室内用餐。

在这里我也要大大力的称赞餐厅里的服务员,特别是一位老Uncle,服务真的非常非常好,感觉在这里用餐很被照顾。他看比比一直喝不到那杯Banana Passion Fruit Smoothie竟然拿了一个小杯子和一支剪了一半的吸管给我们,过后又看到这吸管有点短,他又再剪多一支给我们(有点小感动)。


#更新 - 7月/2019再次到访,获知老板已换人,所以已经吃不回之前的味道了。


River View Cafe
80 & 82, Jalan Kampung Pantai, Melaka, Malaysia.
Facebook~RiverView Cafe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