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老友聚早餐 │ IT CAKE @ PAVILION, KL

好久不见的一位仁兄,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啊!!!
这天我们三剑侠出来聚一聚,就想回了以前中学时期的生活,多么怀念啊!

本来说好的早餐,却变成了午餐,哈哈XD
话说,我和你都迟大到啊!搞到Shirley一个人在Pavilion闲逛(也顺便找东西吃啦)
最后我们被这家IT CAKE的RM 19.90超值午餐给吸引进去了。

外观装潢的确很吸引的,有着英国feel的景色风格,红色的电话亭装饰和红色小巴柜台,在这种环境下用餐特别有feel啊!



首先是仁兄猫猫点的American Breakfast Set,淡淡无味的Omelette,Spoiled了他的心情,哈哈!我试了一口后,摇头了!其他配料应该不错,就这蛋蛋料理失水准。

 
Shirley点的Caesar Salad with Grilled Chicken,她一开口吃就赞不绝口,说煎鸡胸很好吃!非常好吃!


再来是我点的Chicken Fillet,也是煎鸡胸肉,味道的确不错,本来也想点英式早餐,幸好没有点,哈哈哈XD!!!


还没到午餐时间的时候,整间餐馆就只有我们三个人,后来到了午餐时间就开始满座了,大部分都是Office Ladies,全部都是点超值午餐,因为便宜嘛~




IT CAKE
Lot 7, 10400, Pavilion Elite,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