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

✈带娃出游│MOTY HOTEL x 马六甲 两天一夜 ▪ 亲子游

马六甲,从怀孕到现在再也没踏入过,感觉好久没来这里了。

今年的老公生日,我私底下订了酒店后,在他生日前的一个星期才告诉他,这也不算是什么惊喜啦!本来是想当天才告诉他,可是不行啦!目前周日他也需要工作,也需要交代上司,所以提早告诉他,好让他早有安排。

在Moty Hotel, The Straits Hotel和The Rucksack之间徘徊很长的时间,最后选择了Moty Hotel,一间四星级酒店,Agoda和Facebook都深得民心,大部分都是好评,地点佳,重点是便宜,还不下手等什么!

对于他们的房间还是蛮期待的,下午三点后就能办手续拿房,柜台服务员都很亲切友善,一点也不怠慢房客们。

打开房门后,眼前这幕还算很满意的,只是装潢和家具的这个深褐色个人觉得有点深,显得室内有点暗暗的感觉。个人很喜爱白色的床铺,这样可以显得酒店的干净程度。


套房空间算蛮大间的,这个时候比比被浴室吸引过去了。XD
浴室设有一面透视玻璃,可以看到里外,这点很适合小家庭入住,小孩在浴缸玩乐也可以轻松的在床监督他们。



浴室方面也很满意,空间大的很,干湿隔开,地面干净,浴缸也很干净。


时间还早,就带比比去室内泳池玩水,可是不到半个小时,我和老公就决定带比比回房跑浴缸了。原因是这室内泳池备有冷气,所以泳池的水都很冷,比比都被冻得嘴唇发紫。


度过一个不轻松的一晚,比比半夜还是睡不好,一直醒来讨奶......

早餐时间,星期一的房客不多,Moty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很喜欢这类型的早餐,想吃什么就拿吧!

基本的烤面包,椰浆饭,沙拉,鸡蛋类的食物和水果都有,算是简单的自助餐,重要是吃得饱就对了。


通过Agoda预订
Check-In ~ 21/10/2018 (日)
Check-Out ~ 22/10/2018 (一)
One Night Stay ~ RM 159.00 (包自助早餐)
Address ~ No 42 Jalan PM6, Plaza Mahkota, Pusat bandar Melaka, Melaka, Malaysia 75000



2 条评论:

  1. 房间好大! 而且价钱好便宜啊! 感觉性价比非常高~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总统套房的大~哈哈哈哈!!!
      不过RM200以下的四星级酒店算很不错很不错了!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