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4日星期一

♥ 十二月空瓶分享

最近都在累积空瓶后,才等空闲的时候分享。

来到2018年的最后一个月份,为了方便“大扫除”,就选了几样保养品来分享。


Kose Sekkisui 雪肌粋 - White Washing Cream

这款洗脸乳是父母去年去日本买回来的圣诞限量版,听说价格相当亲民,而且在7-11就能买到,所以我妈当时就扫了三支回来。

白色乳霜质地,只需挤出一点就能搓出丰富的泡沫,其是我很懒惰,挤出后参一点水就直接往脸上盖,洗后感觉很干净,可是有一点紧绷的感觉,用完一支也不见肌肤变白,雀斑也没淡化。


L'occitane Precious Cleasing Foam

L'occitane的这款蜡菊洁面泡沫是生日月份赠送的,价格可以到网站看看。
这款洁面泡沫不用参水份,因为它一挤出来就是泡沫了,更加容易渗入皮肤毛孔,达到清洁的效果。
我个人使用后很喜欢,它有淡淡的花香气味,绵密的泡沫洗后感觉脸部很温和,很清爽,不紧绷。


Etude House Sunprise Natural Corrector SPF50+

我对Etude House的产品其实不大感兴趣,这支防晒霜是朋友送的。
这支防晒霜是结合了隔离+润色+防晒,三大功效,对我肌肤来说可以说是Ok!我主要是防晒而已。
乳液质地,涂上后感觉不会油腻,我没有化妆的习惯,所以每天不会涂太多在脸上,怕毛孔阻塞,哈哈!
总结来说Etude House给了我一个“刮目相看”的印象。


Innisfree Orchid Eye Cream

自从用了他家最红的Green Tea Seed Serum后,感觉Innisfree的产品其实还好而已,所以这款眼霜我也是在想不到买什么牌子的眼霜时购买的,对它期望其实也不大。

乳霜质地,用完了整罐后,感觉保湿效果不错而已。


AHC The Pure Real Eye Cream For Face

其实这支眼霜是跟风买的,广告打得很轰烈,所以这AHC的眼霜,除了保湿效果比Innisfree Orchid Eye Cream来的要好,其他功效一律没看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