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0日星期四

♥货柜餐厅 │ Le' Gardenz Cafe @ Balakong, Seri Kembangan

Le Gardenz Cafe其实就在我工作地点附近而已,营业了几年,我都不曾去过那里,因为当初听说评语不太好,食物份量少和价钱高,所以这么多年我都没感兴趣。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一间餐厅真的这么差劲的话,不要说几年,一年也未必能熬过去,所以那天妹妹说想来这里吃早餐的时候,我就先Online翻看他家的Menu,发现原来已经换了菜单,而且价格很亲民。

周日早其实并不多人,不过显得比较幽静,感觉很轻松。

一个个的货柜被改造成这么美观的餐厅,这工程确实不简单,需要花多少的心血与时间才能将它们完成。

沟渠改成一道养鱼的轨道,很有心思呢!

草地上有个小小的货柜车作为摆饰,比比这时候站在草地上准备乱跑!妈妈要抓人了!

超大份的免费儿童早餐,这是免费的,对!是免费的哦!而且很大分量!
×只要点一份Brunch Set就能免费一份Morning Kids早餐×

每份套餐都包括一杯Coffee / Tea,如果不想喝咖啡,可以额外加钱Upgrade去别的饮料。

LG Signature Breakfast @ RM 15.90

American Egg Counter @ RM 13.90

French Toast @ RM 7.90

Nasi Lemak with Rendang Chicken @ RM 15.90

我告诉你们呵,这里每一盘的份量都很大,吃得我们个个肚子胀胀的。
食物看似普通又简单,可是味道不错的哦!






Le' Gardenz Cafe
Lot 24646, Jalan Kpb 5, Kawasan Perindustrian Balakong,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http://legardenzcafe.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