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

♥年尾的最后一个月就是要对自己好一点 Happy December

每年到了十二月就会有一种莫名的兴奋感,因为圣诞节和跨年来啦!
年底就是要买买买的节奏,商场还有很多Sales Sales Sales!单单Window Shopping也可以逛到很爽!

接近十二月的尾声,和同事到Cheras Traders Square午餐都连续浦了几天Cafe,大家都吃腻了,哈哈哈!

Cups Cafe

午餐时间不多人,环境很幽静,装潢与布置都很清新,午餐时间有做优惠,一份Main Course+一杯咖啡只需RM 18.00。
我点了一份Aglio Olio,味道很香,可惜吃下去那瞬间感觉吃了一点盐,味道偏咸。


The Mechanic Cafe

十二月的最后一天,选了这间Cafe,当天这里满座,看到有些座位的人都在用着餐,没想到在这里等了一个小时食物才上桌,我也迟大到了,催了又催的节奏......

不过食物真的好吃,咖啡也很好喝,结单的时候我还多口问一问服务员这里午餐时间是不是都这么多人,服务员说只有那天31号这么多人,平时没有这么多人潮。


宝宝零食Bebecook

在Facebook又看到新品牌的宝宝零食,结果手滑买了大约RM 100。
不过真的好吃哦!连我这妈咪也跟着女儿吃了又吃,还会回购的~


Big Bad Wolf战利品

这次的BBW还没开幕的前一天就可以溜进去抢购,因为Angel是其中一位参加BBW活动被抽中的幸运者之一,这里买了约RM 1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