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8日星期五

♥JIM'S PAN STEAKHOUSE @ Taman Equine

话说,我在面子书已经留意这家餐厅很久了,总觉得这家餐厅Post出来的食物照片很吸引,很好吃的样子,所以那天去Farm In The City前就计划到这里先医饱肚子。

在楼梯口处看见小小的圣诞布置,这布置显得很简单低调。

此刻的餐厅只有我们这家,所以室内除了播放的音乐之外,显得很安静,可是太静的环境却放大了比比的喊叫声。

餐厅的室内环境感觉很柔和,蛮喜欢这种感觉。

这乱入境的家伙,我拍哪里她就去哪里~
桌底还有两个大大又可爱的甜甜圈公仔~

原本外面这里是一个吸烟区,可是店家很贴心的,为了顾客的健康着想,把这里也变成了禁烟区。

往里面拍的室内环境~

好了,等到食物上桌了~

我们点了两份套餐,每份套餐附送一特定杯饮料和一碗汤。


推荐这碟鸡扒饭,主要是鸡扒煎的刚刚好,口感很好,酱料也不错。
Grilled Chicken Chop Rice Set @ RM 24.90


还不错的Aglio Olio意面,味道其实不错,只是面条软了点。
Aglio Olio Pasta Set @ RM 15.90


另外点了一份番茄意面给大嫂的女儿,份量蛮大份的,味道很普通,面条也是太软了,不是很好吃。
Tomato Pasta @ RM 11.50





JIM'S PAN  STEAKHOUSE
No 16-1, Jalan Equine 1B, Taman Equine, 43300 Seri Kembangan, Selangor.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