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

♥老哥庆生日 │ Coffeel 1978 @ Persiaran Bangi Avenue, Bangi

哥哥庆生晚餐,我们来到Persiaran Bangi Avenue的Coffeel 1978,据老板说Coffeel 1978的前身是位于Sri Petaling的Mr. Poker,Mr. Poker关闭了,搬到这里延续Coffeel 1978。

Coffeel 1978是一间复古主题咖啡厅,里面可以看到很多旧年代的装饰品,来到这里父母感叹岁月不留人啊!他们再次找到童年Feel!!!虽然装饰品不算残旧,可是都让大家大开眼界!


可见这里到处都是打卡区,每个角落都可以拍照!


如果你是一个人来,可以选择坐在这排位置,享受一个人的时光,所谓的Me Time!


前台有玻璃柜,他家的Best Seller就是自家的Lemon Cheese Cake,后面我们有点一片给哥哥吹蜡烛哦!


来~承上我们当天的晚餐照!

Brulee Capuccino @ RM 12.00 & Houjicha Latte @ RM 13.00


Organic Bangkok Tea @ RM 16.00 & Iced Chocolate @ RM 13.00


Hot Honey Plum @ RM 10.00 & Lemon Water @ RM 4.00


Blue Tears @ RM 14.00


Chicken Popcorn @ RM 16.00


Lamb Shoulder @ RM 35.00


Grill Seabass @ RM 26.00


Black Pepper Chicken @ RM 23.00


Malt Glace Chicken @ RM 24.00


Seafood Carbonara @ RM 23.00


每一样我都要求吃一小口,让我印象深刻的味道是羊排,肉质煎得刚刚好,入口很嫩,容易吃。第二是Malt Glace Chicken,鸡扒上少少的酱汁已经很有口味了,肉感不错!第三是海鲜白酱意面,味道很香,口感不错!

总的来说食物是很满意的!现在来看看刚才在玻璃柜里那简单又普通的Lemon Cheese Cake,经过服务员的手工美观好多好多啊!


而且这柠檬芝士蛋糕真的真的很好吃,入口即溶,非常Soft!!!大家来到这里一定要叫一片慢慢吃哦!




COFFEEL 1978 Cafe
No. 20-G, Pusat Perniagaan Bangi Avenue, Persiaran Bangi Avenue Seksyen 2, Taman Bangi Avenue, 43000 Kajang, Selangor.
Tel: 03-8922 1130
Facebook~Coffeel 197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