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My Life Style ▪ MARCH

新年过完了,一切回恢复以往的正常生活作息。


新年后「买鞋

三月的第一个周日,我就给自己买了一双鞋(其实是老公给钱的,偷笑XD),其实这双鞋是在新年期间看中的,无奈的没下手是因为老人家说新年不能买鞋子,不好意头,所以就等到新年后的偶然机会下买了。

N年前买过一双Fabiano Ricco的鞋子,那时候很喜欢这牌子,可是Fabiano Ricco这牌子的店铺在KL只有四间,分别是Sunway Pyramid,Velocity,Sunway Putra和Tesco Kepong,而我这双是在Velocity买的。


Cafe浦咔「珍珠蛋糕

在Velocity逛了半天,从早上喝了一杯Tealive,中午喝了一杯KOI,又到Thurs2.0尝试珍珠蛋糕。



淘宝来了

年三十来个Last Minute淘,因为看到淘宝买上RM200折扣RM88的优惠,手立刻痒到无法自拔!全部都是淘给女儿的东西,自己只买了小部分!



哥哥生日

刚好老妈子中了万字,哥哥的生日来得刚刚好啊!我们选择来到Bangi Avenue的Coffeel 1978庆祝。



订机票「清迈

终于,我下手了!!!

10/3/19是Airasia今年开放的第一季Zero Fare促销活动,事前已经和父母商讨好了,就是锁定清迈,结果我们还是讨论了两天才下订机票,原本打算是年尾11月的时候去,因为清迈天气开始转凉,可是机票全包一个人大约要RM 700++,有点小贵的说。

所以我就再看看10月的机票是什么价钱,全包大约RM 580++,立刻Whatsapp老爸,老爸也爽快的说On,好吧!就这样订了四大一小的机票,过了几天自己跑去撩老妹,老妹果断的说订吧!因为我说包她住宿+.+",贪小便宜的家伙!妹妹只订了来回机票RM 432!



姐妹生日庆生会

三月寿星女,祝你天天开心,减肥成功,天天没烦恼!!!



放假去槟城Hea

和老公叮叮咚咚的讨论了几个月,最后打消了Pangkor和马六甲的念头,趁学校假期和家公家婆再带三个侄儿侄女一趟去槟城玩。这决定来得太突然,行程也来不及计划,边随随便便的玩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