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6日星期二

♥多一碗面家 OMB Noodle Bar @ Cheras Selatan 118, Cheras

这天带老公来到Cheras Selatan 118的多一碗面家吃早餐,因为要“消灭掉”手上的RM 5块钱Voucher,就快到期了。

只需RM 12.90就能吃到两种口味的面哦!这里有四种汤底,分别有霸王胡椒猪肚,海鲜咖喱,古早干捞和猪骨汤这四种口味的汤底,而我最喜欢的就是他家的霸王胡椒猪肚和猪骨汤,再配搭他家的全蛋面(还有其他面类),只是我偏爱全蛋面,所以每次来都会点全蛋面,幼幼的很爽口,很好吃!

我们叫了海鲜咖哩和霸王胡椒猪肚全蛋面,海鲜咖哩很香哦!霸王胡椒猪肚也是很美味!


我们另外叫多一盘炸鸡块椰浆饭 RM 14.90,也是不错吃!







多一碗面家 OMB Noodle Bar
No 11-G, Jalan Tengah, Cheras Selatan 118 Cheras, Kuala Lumpur
Tel: 03-9081 8321
Facebook~OMB Noodles Bar


2 条评论:

  1. 这家我有路过但没试过。好像很便宜呢, 是优惠才有的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机会要去试下哦~
      两碗12.90不是优惠哦,每天都有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