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

♥「三月空瓶」韩国GOODAL果达儿护肤品


在马来西亚,Goodal这护肤品牌确实很少人知道,若不是看到我老妹在使用,我也是根本不知道Goodal的存在,其实Goodal是CLIO旗下的护肤品牌,在Sephora才看得见它的踪影。

所以这套护肤品,是我老妹去香港广州的时候引诱我买的!!!不过价钱我忘了是多少!不过不重要,重点是到底好用没有................


Phytorain Murumuru Seed Hydra Toner

我上网谷了一下,Murumuru Seed其实是巴西棕榈籽,功效-水嫩柔滑,滋润亮泽,调节水油平衡

这款保湿爽肤水其实很省用,倒入两三滴就可以涂完整张脸,待皮肤完全吸收后,脸部感觉很滋润,很保湿,很水嫩。

至于柔滑,亮泽的功效并没有很大的明显,水油平衡是有的。


Phytorain Murumuru Seed Hydra Serum

至于它的Serum,质地比较偏向粘液状,很好推!
功效和爽肤水一样,只是Serum涂在脸上感觉比爽肤水更容易吸收。


Moisture Barrier Liquid 

半透明质地,涂在脸上一样好推!很快被肌肤吸收,保湿效果很好!


Moisture Barrier Fresh Eye Cream

我就知道Gel Type的眼霜并不适合我,可我偏偏想买来试一试!虽然我很喜欢它涂上眼周后的感觉,很清爽,可是对我来说涂上Gel的眼霜后眼皮会比较干,是不够保湿的。


Moisture Barrier Fresh Gel Cream

最喜欢这款Gel Cream,不但清爽,而且还很保湿,适合我早上出门上班用,然而晚上睡觉一整晚都呆在冷气房里,所以晚上对我来说是不够保湿。


总结

像我这样内油外干的肌肤,清爽型的护肤品很适合我白天使用,然而夜晚的护肤品我比较偏爱Cream Type,可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Cream Type护肤品也不容易,毕竟太过滋润的护肤品会导致我的皮肤阻塞还会生痘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