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Actual Day 出嫁造型 + 晚宴造型

趁着周末没工作,加上三个小瓜在午睡的时间赶快完成一些文章先^^

额外分享下我的指甲和脚趾的图案^^
是在Sg Long的Classic Nail Studio And Academy做的,美吗?^^



婚礼结束至今也有三个星期了,今天来分享我出门当天的造型啦!
还记得去年找到三位心意的化妆师比较下价钱后,最后选了价钱最合我意的化妆师,
她就是Jojo~MissieJoBridalMakeup,Jojo果然没有失望!


在2013年的时候,Jojo的配套价钱如下:- (她告诉我今年已经起价了哦!)
配套价钱RM 850,1个早妆 + 2个晚妆,免费试妆,基本的都包完。
过后自己再加多一个晚妆就RM 150,所以我的化妆配套是RM 1000,一生人一次,阔出去吧!

那晚Buffet+上头后,我只睡了大概两个小时,三点半就起身化妆了>.<"(好痛苦的回忆)
Jojo都说我的眼睛很肿呢!不过也慢慢消肿了,Jojo帮我再补一补妆就行啦!








累人的出门仪式在下午一点多就结束了,我和老公都累倒了,接下来就是下午四点的晚妆!

第一个造型,以公主风格出场~(群尾好长哦!)




早到的好姐妹Angel也来插一脚^^





第二道菜后,我就换第二个造型啦,比较轻的晚装,大爱红色!!!



第三个造型,送宾时间到~好重=.="








分享完毕!大力推荐这位化妆师JoJ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