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

Vincci Birthday Month Special 30% ~ 败鞋记

托姐妹(May)的福,这次败的鞋子全部都享有30%折扣,嘻嘻!
之所以有30%折扣,是因为10月份是她的Birthday Month,所以Padini送她一张30%的Birthday Voucher。
(Vincci是Padini公司旗下的品牌之一,所以成了会员后,每年的生日月份都会收到Padini寄来的优惠。)

May告诉我说去年她好像没印象有收到Padini寄来的Voucher,她也糊里糊涂了,所以这次的她,疯狂的败了5双,而我只买了3双。
(隔一天,她还跑去Mid Valley买多几双,因为这间Cheras Selatan的分行没Size了。)




其实这双松糕鞋适合我的Size是5号,可惜5号又没货了,所以买了6号,大一点点而已。
为何对它自在必得呢?因为..................我上班就快没鞋穿了啦~T.T
原价 RM 79.00 - 30% = RM 55.30







本来只买上面的松糕鞋而已,因为Voucher注明只限Normal Item可以享有30%折扣,可是当我们要付钱时,销售员告知我们Best Buy Item也能折扣30%呢!我们当场互望了一下,就跑去Best Buy Item那里看看,结果我又买了两双平底鞋啦。

以下两双平底鞋都是原价 RM 29.00 - 30% = RM 20.30












May从Mid Valley败家的时候就打电话告诉我说Mid Valley这里的Vincci更多款式可选,存货又多,所以她说明年要在Mid Valley的Vincci败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