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Restaurant 3G Food Gallery @ Dataran C180, Cheras Selatan

上班午餐去那儿吃?

这是我和同事们每天工作日的烦恼>.<"
工作时间开始就问午餐吃些什么的,反之到了午餐时间都还没决定要吃些什么~伤脑筋@@"

这天,本来打算去Dataran C180那里吃湖滨鱼头米,可是到了那里却看到他们这天没有营业。
又烦恼着了,我们瞄了四周,看到隔壁的3G Food Galley有Set Lunch,就不想了,决定在这间解决吧!
(平时在湖滨吃鱼头米的时候都看到3G里坐满人的,可惜就是没去品尝过。)



他们的Set Lunch Menu分成4个Category,每一天都不一样的,那天我们来到时,服务员说只能选Set Lunch C的Menu。


他们的Set Lunch都包括了一杯饮料+自家汤




我点了一份Creamy Chicken Pasta @ RM 10.90
白酱真的很Creamy哦,味道也很浓厚,相当好吃的~



同事就点了Thai St Mayonaise Chicken Chop Rice @ RM 12.90
很大份的说,他说整体不错,只是酱的味道太淡了,没有味道~



付钱的时候,发现他们竟然没有收取Service Tax和Gov Tax,算起来这些Set Lunch真的很值得吃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