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星期三

友人们送的♥婚礼♥

大家可别好奇,其实主题的婚礼是~结婚礼物~(哈哈哈哈,不好笑啦!)

在Buffet那天,我想到的是尽量帮忙招呼亲戚朋友,万万没想到有些亲戚朋友们还给我送上礼物呢,搞得我都不好意思收呢!

收下收下没想到也收了蛮多礼物的,令我很兴奋又好奇的想立刻打开它们!



Wow~我看到了Crabtree.....还有The Body Shop!!!
快来看看我收到了什么~

Account Dept的同事送来的喜灯~













友人从怡保邮寄过来的摆饰品~


亲戚送的空气过滤器~


亲戚送来的,感觉上............这对玻璃杯应该很名贵吧?!!!










还有小姑送的床单~





再来,美容产品登场~



















还有一些没拆开的,一个大相架,一本相簿,另外今天又有意外收获,马来同事送来的床套~

真是万分的感激你们对我的爱戴!!!爱死你们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