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4日星期四

Crabtree & Evelyn's VIP Preview Day 2014 ♥Seasonal Spectacular♥

(✿◠‿◠) ThrowBack~

终于踏入11月了,我和May在10月尾端的时候已经在等着C家寄来的Booklet,好想看看今年的会员日会有什么好康和落在什么日期,终于在11月头收到了(开心)!




翻开了C家寄来的Booklet,套装得确很吸引,可是价钱却比去年的高很多,我个人认为价钱高的原因是因为C家今年采用了很多精美的盒子,所以在还未踏入C家的店面时,精打细算的我和May是一致决定只购买2盒12支装的手霜(2 For RM 259),万万没想到............(嘻嘻!继续往下看吧!)

▼图片取自网站(可按图放大)


还是一样全场VIP会员可享有30%折扣,非会员20%折扣,除了以下促销套装~


终于,我们在14/11这天10点正来到了Mid Valley的Crabtree & Evelyn。我们进去一下子而已,店里面的人数就开始爆满了=.="(好拥挤~)

▼本来说好只买手霜的我们因为看上C家的精美盒装,我们在店面待了两个小时(徘徊+犹豫+筹够RM 680得到GWP),结果大家看看吧!RM 700+不见了 T.T




看到了Somerset和Caribbean的盒子真的超美的,在二选一的情况下,我选择了Caribbean的套装,因为家里的Somerset Shower Gel + Body Lotion都还没开罐呢!

Caribbean Island Wild Flower Set @ RM 271.60 (RM 388-30%)
内涵Body Shower Gel 300ml, Body Lotion 300ml, Hand Therapy 100g, Eau De Toilette 100ml
这算是个休闲万用箱吧!它的身是藤做成的,盖是帆布包装,是个不容易损坏的小箱子!挺喜欢它的!






再来是它了,超喜欢它的香味!!!
Nantucket Briar Set @ RM 229.60 (RM 328-30%)
内涵Body Shower Gel 200ml, Body Lotion 200ml, Hand Therapy 100g, Eau De Toilette 60ml
之前已用过它的手霜,是我最喜欢的香味,这次决定把它带回家了!



还有La Source Exfoliating Body Scrub With Fine Pumice 200ml @ RM 75.60 (RM 108-30%)
这款身体磨砂也真是太好用了吧!把它带回家的第二天,我就开始使用了,效果不错!


里面是蓝色的凝胶,小小粒的砂子擦在身体上一点也不痛,容易推,香味好香!是支很不错的磨砂哦~


还有一盒12支装的25g手霜盒,我和May一人一盒,所以价钱是RM 129.50 (2 For RM 259)



好了,买上RM 680的Gift With Purchase和Early Bird Gift是什么呢?登!登!登!登!登!


3支限量版的手霜~


8支旅行装的沐浴露和身体乳^^


还有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之Early Bird Gift!


买到超爽的!月尾就惨了 T.T !来张全家福吧!


2 条评论:

  1. Early Bird gift还真值得!!!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首20位才有的,而且还要买上RM200才能拿到!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