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星期二

♥现点现煮の餐厅│ELIXIR KITCHEN @ Mahkota Cheras

趁着父亲节的来临,妹妹说掏钱包请吃,机会难得的情况下当然是选择尝试新东西啦!XD
这次我们带爸爸来到Mahkota Cheras的Elixir Kitchen,在面子书已经看过无数的吃货到访过这家餐厅,这次也该轮到我来啦!

餐厅装潢简单,迎接父亲节布置一番效果也算蛮美观的。

菜单呢?这里是没有菜单的哦!要点菜?请到“柜台”自选~
看!店长已经在为我哥哥大嫂和妹妹他们介绍“菜单”了,话说他们点了什么我都不知道呢!

因为带着女儿一同共餐,所以也没多余的时间像以前那样再一一拍照了,唯有等食物上桌才能拍!有了孩子就是这样的咯~~~

前菜,大嫂点了道黑芝麻沙拉 Sesame Salad @ RM 7.90
来到主餐,其实我不知道他们点了什么,吃就是了....XD

不过,大概大概能吃出是什么肉.....
(左)German Sausage @ RM 19.90
(上)Chicken Chop @ RM 12.90
(右)Pork Belly @ RM 21.80
(下)Lamp Chop @ RM 38.80

Pork Chop US @ RM 26.80


其实我们总共有七个人,上面那两道主餐是不够填饱我们那大大的胃空间,所以我和妹妹又去点多几样肉来吃。

左上是牛扒,左下是鸭肉,右边则是猪扒。
Ribeye @ RM 38.80
Smoke Duck Breast @ RM 25.90
Signature Pork Belly @ RM 21.80


Carbonara Salmon @ RM 26.90


Olio Mushroom @ RM 15.90

我们点了两种口味的花茶,分别是Lavender和Rose口味的花茶,Kiwi Juice和Lemon Juice。
Flower Tea @ RM 7.00
Juice @ RM 5.00

Okay~味道大致上都相当美味有口感,我最喜欢的就是Chicken Chop和他家的Signature猪扒,叉烧口味的猪扒让你吃了还想再吃啊!如果没记错Chicken Chop是Cajun口味的,很香。

其实这家餐厅的价钱也不贵,还以为这餐会吃上四百块的,结单的时候才三百出而已,价钱蛮公道的!下次会再度光临哦!

Elixir Kitchen
G Cheras, 69, Jalan Temenggung 19/9, Bandar Mahkota Cheras,
43200 Cheras 9 Miles, Selangor, Malaysia.
Facebook~Elixir Kitchen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