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日星期日

♥最近火红的珍珠蛋糕 │ Thurs 2.0 @ Jalan Cheras, KL

这天逛了Velocity整整半天,在排队买KOI的时候突然想起曾经看过FB介绍过MRT这里附近有一家咖啡厅的珍珠蛋糕很出名,便向老公提议不如去那里Hea一下,反正今天算是吃珍珠大餐了,因为早上买了一杯Tealive,中午又买了一杯KOI,接下来就去吃珍珠蛋糕吧!

上网找了资料后,我们从KOI旁边的Link Bridge往Cheras Maluri MRT走去,途中其实已经经过Thurs2.0,可是我们却没有留意到Thurs2.0就在那小小红色的门那里,就这样走了去Cheras Maluri MRT站的Pintu B,看了看四周围都没看到Thurs2.0的踪影,再上网翻查多一次,原来这间就是Thurs2.0。


来到这里,很无知的在找哪里是入口处,真的很羞,里面的服务员看我在找门,连忙把红色的小门给开了(原来这是一道门,还以为是装饰品)。

进入Thurs2.0小小的空间里,简单的装潢搭配黑色家私,单调的工业风格带点小清新。


也许这时候我们来迟了,想要点的抹茶饮料都卖完了,幸好闻名的芝士奶盖珍珠奶茶蛋糕还有。


French Earl Grey Bubble Milk Tea Chiffon Cake @ RM 15.00
I Could Just Squeeze You! @ RM 11.00


其实我并没有觉得这珍珠特别好吃,但这Earl Grey奶茶蛋糕很蓬松,吃起来很柔软,芝士奶盖带有少许咸味,感觉像是海盐的味道。如果下次再来,我会尝试其他口味的蛋糕!

至于这杯饮料喝起来酸酸甜甜的,类似柠檬茶,不过我很喜欢这味道!




Thurs2.0 
No 270, Jalan Cheras, 56100 Kuala Lumpur.
Tel: 03-010-829 2700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