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2日星期二

Bubba Gump Shirmp Co @ The Curve

♥ 719 ♥我的28岁生日

我们的第一站来到了The Curve,先来个午餐吧,太饿了!
兜了一个圈,就决定选这间不曾尝试过的Bubba Gump Shrimp Co.











点餐后,当又来我的乱拍一番!!!

虾米意思呢?!!!


墙壁上的摆设~


好可爱的兵乓拍Menu~




等了15分钟,美食上架啦~

Mama's Southern Fried Chicken @ RM 27.90

通常吃西餐我都不会点炸式的扒,因为吃久了会觉得很腻。
不料,这次却想试一试这里的炸鸡扒,果然没让我失望,一口接一口的,这盘炸鸡扒真的很合我胃口,被我吃得一点都不剩呢~

老公点了意大利面~
..... Of Course We Have Scampi! @ RM 32.90 (对的,我没写错哦!它的名称就是这样的~)

看看它那新鲜又大的虾,超美味的!!!

饮品,吝啬的点了一杯而已(嘻嘻,怕喝不完嘛)

Alabama Sweet Smoothie @ RM 13.90
带有花生,巧克力和香草的饮料,是感觉怪怪,可是味道不错的~


最后,有免费甜品吃呢!好开心哦!
凡是持有Watson会员卡的朋友们,只需花上RM60就可免费享用这道甜品哦!

Chocolate Dream Cake - Vanilla Ice Cream @ RM 15.90
简直是融化了我的心>.<"   好好吃哟!!!!!


吃饱了也要来一张~


Bubba Gump Facebook Page
Bubba Gump Menu

2 条评论:

  1. 你好,回访了~补上一句迟来的生日快乐!这餐厅用兵乓拍做成Menu很有创意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
      有空也可以去试一试哦,食物真的很不错的!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