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结婚晚宴♥菜单+试菜♥

各家有各家的忙,再加上等候另一对新人的答复,所以试菜就拖到现在了。
由于我们在去年还不确定究竟要多少桌,所以就预先给了RM 500预定了酒席的日期,
那时的负责人说如果有别的新人也在我们选好的日期想向他们预定,他们就会预先通知我们。

可是当我们上个月去拿菜单顺便告诉他们我们一共想要多少桌时,他们却告诉我们只能摆45桌,因为有另一对新人拿了40桌。
我们就说为何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他们却说他们的人一定有通知的,可是我们的确没有收到任何通知啊!

那就没关系了,那时老公的爸爸不在场,所以老公就回去问了他爸爸,答案也一样,没有接过酒家那里打来的电话。
后面就是老公那里去搞了,另一对新人不肯摆在下午,所以我们也不能做些什么,我们只好接受事实,酒家那里说最尽可以摆到47桌罢了,很无奈~





到了试菜的那天,女方只有我和父母出席,男家那里就9个大人~

我们选的套餐一共九道菜

翡翠伍宝冷热盘(不过左边两样菜式要换)

盅仔干贝蟹肉翅(每人一盅)

沙皮猪拼烧鸡皇

清蒸游水龙虎斑

响爆鲜明虾

鲍鱼烩三菇

黄金荷叶饭(换去糯米饭)

八宝西米露

甜蜜映双辉

到最后两道甜品的时候,我和老公被酒家的人叫到柜台那里选喜帖,决定要几桌,提供姓名等等等~所以只拍到被吃掉的部分>.<

我们都吃得很满意,只有两道菜要换一换罢了~

最后他们还告诉我他们有帮我们包了贵宾的回礼(巧克力)~嘻嘻,回礼不用烦了!

4 条评论:

  1. 请问这个酒席配套有包括什么东西,可以说明一下吗,谢谢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可以看看这张帖子的第三张图,有说明哦^^(照片可放大观看)

      删除
  2. 请问试菜需要付钱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们先是付了RM500预订日期,过后试菜当天再付RM2500就可以~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