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星期四

♥再次到访│Anmour Cafe @ Taman Gaya, Johor

新年前夕,我又再次来到了第三个“爱窝”,这里就是老公长期工作的地点~柔佛新山
不过这次多了一对“新人”(就是妹妹和她男友,她男友在Kluang工作,两人目前属热恋期!)

我和妹妹目前都说好了,每年新年前夕都要到这里Shop一番!Eat一番!原因就是这里实在有太多的咖啡馆想到访,还有必去的Shopping天堂Johor Premium Outlets(JPO),怎么不吸引我们呢!

第一天的晚餐,回到了第一次来到JB时吃的Anmour Cafe,我们三人都在这里用过餐,就除了妹妹,哈哈!

环境依旧,食物依然那么美味,唯独Menu换了新面貌。

Old Chinatown Burger自制酥脆猪肉汉堡 @ RM 15.90
好不好吃就得看看那夹心猪肉块了,我试吃了一小口,感觉味道还好而已,哈哈!

Signature Rosemary Chicken Chop招牌迷迭香鸡扒 @ RM 15.90
上次我吃过了,这次轮到老公叫这盘鸡扒,味道还是一样那么美味。

Anmour Black Pepper Chicken Chop特式黑胡椒酱鸡扒 @ RM 15.90
黑胡椒鸡扒也不错,胡椒味很香,就是酱少了点。

Herb Crusted Beef Tenderloin特式香煎牛排 @ RM 21.90
七分熟牛排,挺好吃的,牛肉煎得刚刚好,咬下去不会感觉硬硬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